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月12日上午,吴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其中党员14人),集中在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馆360度全景展示了展览现场,内容丰富多样,通过图片、视频、音乐、解说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辉煌成就,全面反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伟大历程。参观过程中,全体干警全方位回顾和感受了共和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和祖国沧海桑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更直观、全面、深刻认识和领会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次次努力拼搏。纵览70年来新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发展进步,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这都是有历史见证的。
  通过观看,全体干警倍感自豪、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做到信念坚定、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扎实工作,理论联系检察实际,充分发挥检察工作职能,扎实履行检察职责,为服务吴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薛瑞波、王佳佳
责任编辑:寇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