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两会”期间监管场所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3-06

   为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确保“两会”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3月4日,吴堡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联合吴堡县看守所、武警中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三方协作配合,对监管场所的门窗、床铺、被监管人员物品、监控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严防出现违禁品,并深入医疗室、药品存放室、厨房等详细了解在押人员用药和食品安全,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做到不留死角。
  活动结束后,检查人员表示,当前“两会”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加强“两会”期间的值班和巡视,完善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确保监管安全;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加强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之间的沟通交流,以监督促监管,共同维护好看守所的监管秩序与安全稳定;依法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及时掌握在押人员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对重点人员进行重点关注,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要进一步做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等安全保障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两会”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任雅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