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节后收心提干劲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 2024-03-04

 为确保干警们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使各项检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2月19日下午,吴堡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会议由第三检察部主任王向元主持。

  会上,王向元围绕全省检察机关考核业务指标,,针对业务数据反映出的问题,深刻分析了2023年控告申诉、刑事执行等检察业务条线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措施。同时部署安排2024年检察业务工作。
  会议强调,第三检察部每位干警要应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尽心谋划全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自身工作作风,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鼓劲出发,圆满完成新一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推动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任雅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