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擎社会公益战旗 做蓝天白云卫士

发布时间: 2019-06-07

  6月5日,吴堡县“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由吴堡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环保局、县人民法院、邮政吴堡分公司、宋家川街道办人民路社区共同举办。

  当天下午,检察院民行部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的方式,向路过群众介绍了什么是公益诉讼,倡导大家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保卫蓝天白云,共建绿色家园。活动中,还组织了秧歌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烘托了纪念日氛围,增强传播效果。

  蓝天白云本是最常见的场景,却成为人们向往的景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60余人次,让更多的群众关心周边环境,关注社会公益,做蓝天白云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寇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