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省院动态]省检察院公诉三处与省法院刑一庭就办理毒品案件有关问题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05

  64,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公诉三处与陕西省人民法院刑一庭召开座谈会,就办理毒品案件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王永林及有关人员、公诉三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当前办理毒品犯罪案件中刑事法律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及证据审查规则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永林副庭长还以个案为例,从法官角度分析评判了一起零口供贩卖毒品案件在案证据情况,就毒品案件证据审查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分析说明,并结合办理毒品案件普遍存在问题进行讨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公诉三处王洋处长强调,二审阶段更要坚持严把证据审查标准,严格审查物证和电子数据证据,加强同步录音录像的审查力度,通过强化对非法证据和瑕疵证据的审查力度,不断提高毒品案件质量。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公诉三处 关振宇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