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检察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9-11

   9月5日,吴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培训会,着力提升检察干警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理解与适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秋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秋平从立法的背景意义、条文的主要内容等入手,结合典型案例对《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通过培训,全院干警深刻理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涵精髓,准确理解了法条实质,全面把握法条要点,并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自身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切实将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努力提升群众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任雅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