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检察信息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一遍”

发布时间: 2019-06-17

  6月13日下午,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中,吴堡县检察院同全县各相关单位在吴堡县文化广场开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副检察长李秋平组织带队,吴堡检察院十多名干警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检察院干警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扫黑除恶咨询服务,使广大群众更加直观、立体地了解扫黑除恶及公益诉讼相关工作动态,鼓励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
  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更增强了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加深、巩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基本认知,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推进夯实了群众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发放《扫黑除恶手册》《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宣传手册》《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宣传手册》《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面盆、纸杯等宣传物品5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深入宣传,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寇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