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诉讼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习延安宝塔消防救援站“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6

   近日,吴堡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宝塔消防救援站“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宝塔消防救援站“时代楷模”发布仪式。随后,救援站副站长尹杰同志向大家介绍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消防救援站概况。县检察院干警表示,宝塔消防救援站是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忠诚践行总书记授旗训词的优秀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时代楷模”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领全体检察干警以宝塔消防为榜样,为守护人民幸福平安、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会后,县检察院干警参观了县消防救援站的荣誉室,进一步了解了县消防救援站的历史发展、参加的重大活动以及取得的荣誉。让每一位检察干警在消防队员身上学习到了他们不畏艰险、不怕困苦、奋不顾身的精神。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将践行司法为民,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提升为民服务本领立足检察职能,发挥检察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奋力推进吴堡检察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任雅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