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诉讼

路灯广告牌有隐患 公益诉讼检察来保障

发布时间: 2022-01-28

  “马路边有些广告牌都快掉下来了,沿河畔时常有散步的群众和停放的车辆,这会危害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吴堡检察院办案的干警讲到。

  吴堡县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的干警迅速对县城区广场、学校、滨河大道等区域的路灯广告牌进行检查,发现滨河路柏树坪段多处路灯广告牌有松动、歪斜的现象,一旦坠落将危害到不特定社会公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督查后,吴堡县检察院办案干警及时与县住建局进行了沟通,并发出诉前检察建议,县住建局收到检察建议后立即对路边的广告牌进行了排查,及时拆除松动的广告牌,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城区滨河路段所有陈旧路灯进行统一更换,目前正在施工中。吴堡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实时跟进督促检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头顶上” 的安全。
责任编辑:薛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