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诉讼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7

   为了进一步提升检察公益诉讼监督职能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检察公益诉讼,全面推进公益诉讼工作。6月7日上午,吴堡县检察院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了“立足检察职能,守护公共利益”为主题的公益诉讼宣传活动。副检察长李利平带领全体民事行政检察部门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积极向群众发放公益诉讼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耐心讲解他们所提出的相关问题,深入到群众中,热情向广大群众宣传公益诉讼相关知识,以及国家关于开展公益诉讼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通过电子屏滚动宣传,让群众能够进一步的了解检察公益诉讼监督职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有效扩大了公益诉讼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为人民群众和检察机关搭建了很好的信息交流平台,拓展了公益诉讼的案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供稿    责任编辑:寇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