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11-01
  为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学做结合、学做贯通。10月29日,吴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主要以党章党规、党史和中国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主要检测干警们是否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和个人自学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是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履职尽职,践行初心使命。 
  要通过这次测试检查干警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查找自身差距、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及时纠正整改,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发挥到提高能力认识上,推动检察工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寇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