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吴堡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作风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8-15

  8月14日,吴堡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作风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吴堡县人民检察院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细则》,吴堡检察院在进入问题查摆阶段通过对照查、组织点、开门查、互相查的方法要求各部室及每位干警围绕作风建设方面的四个问题进行查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总结列单、建台账。就作风教育整顿在全院范围内征求广大干警对党组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率先带头深层次地查找存在的缺陷,进一步从落实上和执行上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在学风、思想、工作、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多次进行了深刻剖析,一一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真正使这次作风教育整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最后,张帆检察长对这次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通过此次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实在在把工作落实到位,不要让制度成了摆设,根据此次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首先要把制度落实到位,严格落实请假制度,严格落实各类人员的绩效考核制度和奖金分配办法,必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全力推进新时代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寇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