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吴堡县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0

  为了使全体党员干警从国庆长假模式转换过来,尽快投入到工作角色中。10月8日下午,吴堡县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读书班学习会上,纪检组长慕文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篇章进行了领学,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和干警们共同交流发言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有关问题,表明许多案例警示我们必须严明纪律和规矩,抓好制度的落实,广大检察干警要立正身、讲原则、守初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环境。党组成员刘莉萍同志领学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一文,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了建立公正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研讨分析了从司法体制改革的出台和运用到实践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提高的地方,表示要大力支持司法体制改革,勇于担当,凝聚共识,形成改革合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提高司法能力,及时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勇于突破,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张帆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列举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和反面典型案例,从正反两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一边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干事创业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一边要严守纪律规矩,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
责任编辑:寇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