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面对面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30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5月28日下午,吴堡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会上,吴堡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帆向“两代表一委员”进行工作汇报。
  张帆检察长就2018年以来县检察院在依法惩治各类刑事犯罪、依法开展职务犯罪检察、全力推动公益诉讼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特别是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认真听取了“两代表一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涉黑涉恶犯罪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深挖线索,提升治理实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借这次机会,感谢两代表一委员对检察工作的长期关心支持。今后,我们将更加自觉接受两代表一委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做好检察院各项工作”。张帆检察长最后说。
责任编辑:寇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