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联户干部身份参加深砭墕村扶贫讲学所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05

  3月4日,深砭墕村扶贫讲学所组织全体贫困户、联户干部就扶贫相关政策、贫困户识别、帮扶、退出程序等进行集中培训学习,吴堡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帆带领班子成员、部分干警以联户干部身份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第一书记白永飞,就贫困户基本情况、村户退出标准、具体帮扶措施及成效、群众满意度宣传等内容进行了综合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各联户干部进行了充分的发言讨论。在讨论中,张帆检察长表示,本次的培训全面、系统、又接地气,对四支队伍的工作给予肯定,结合扶智扶志鼓励全体贫困户要激发内生动力,提起精神,不但要自力更生发展产业脱贫致富,而且还要注意家庭环境卫生,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最后,还开展了现场政策提问活动,贫困户们都积极主动的回答、抢答问题,对回答好的给予了爱心积分奖励,群众们都一致认为“开会本身就是为了我们贫困户,还给我们发积分,党的政策真是太好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的积极向上呢?”。
 
责任编辑:寇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