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330641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神木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深入高家堡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19-06-14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有效顺利开展,近日神木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警奔赴神木市高家堡镇,在高家堡镇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上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高家堡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上午9:30,会议在镇政府会议室准时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村、镇干部、群众100余人,会议由高家堡镇镇长赵益主持。

会上,院政治部干警王雪芹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渊源、指导思想、重大意义、法律规定及刑事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概述”、“什么是‘黑’与‘恶’”、“总体要求和打击重点”、“如何进行扫黑除恶”等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解读,并公布了神木市人民检察院的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信件举报地址和电子邮箱等。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充实、紧贴工作实际,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与支持,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