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330641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传承英烈精神 传播红色文化

发布时间: 2019-09-30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传承革命精神,20199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之际,神木市人民检察院20名干警在神木市委、市政府的组织下,集体前往神木市烈士陵园参加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九月的烈士陵园,苍松翠柏,郁郁葱葱,各代表队统一着装,整齐划一列队步入烈士陵园,在宏伟的烈士纪念碑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向先烈们敬献鲜花,寄托哀思,随后,干警们集体参观了神府革命纪念馆和神府革命风云人物馆,逐一了解神府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

感人的事迹、珍贵的文物、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讲解,干警们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比起那些写在纸上的史料,纪念碑上的英雄事迹、馆内陈列的物品及其背后的故事更大家深受触动

“革命烈士们用鲜血换来今天的和平安定,在新时代我们更要传承革命先辈勇往直前、不畏困难的精神才能取得更大进步!”“作为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奋战的检察干警,我们虽然没有刀光剑影,但是使命依旧、职责依然,更需要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返程的路上,检察干警们交流感想,纷纷表示要传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贡献力量。(胡丽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