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330641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神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30日上午,神木市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了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奇勇主持。

                      

  上午7时,英姿飒爽的武警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奏国歌,升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昂首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旭东在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干警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方向,紧扣改革主题,担当尽职、守望正义,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谱写新时代神木检察发展新篇章,夺取神木检察改革新胜利。随后,由张旭东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

                   

  升旗仪式是“国庆”最庄重、最直接的庆祝方式,也是展现检察院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忠诚履职,在新起点上实现神木检察工作新的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折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