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330641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图集新闻 > 图库频道

神木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19-10-11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神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以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为纲,根据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委及榆林市人民检察院的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举办了为期七天的读书班

                   

  读书班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院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支委会成员全程参加了读书班的学习。读书班由各党组成员轮流领学,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对其十九个章节进行了深入解读。每章节学习完后,指定1至2人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心无旁骛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及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新的认识,坚定了理念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各党组成员就“我的初心使命”进行了专题研讨,围绕工作实际和从检经历,纷纷谈了入党、从检的初心,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表示将一如既往、奋勇向前。读书班还组织干警参观了神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巡展,在国庆节前夕开展了主题升旗仪式,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国庆大阅兵直播,读书班的学习形式更加多样化,学习效果更加明显。

   在读书班结业仪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做了讲话,强调要以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作为开展工作的最强法宝、最强武器;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要严格对标,全面深刻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要加强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