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330641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图集新闻 > 图库频道

神木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1-03

按照省、市检察院及我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89日,神木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了“机关作风教育整顿”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温宝明同志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文学、党组成员民行部部长支部书记白晓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第四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白晓明同志就开展组织生活会作了动员,要求同志们对照学习作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四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对他人提批评意见,尤其是对领导干部,要放下思想包袱,畅所欲言,客观求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员同志按照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从思想的高度、政治的高度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分别对发言的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既坦诚相见,良言相谏,又一针见血,有理有据,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第四党小组的党员同志在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严肃纪律作风等方面有了新的进步,确保了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温宝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