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330641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研究 > 检察文化

神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03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及榆林市委政法委《关于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的通知》精神,着力解决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问题,不断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

检察权是人民赋予的,为了解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盼和新要求。神木市检察院特召开政法服务对象座谈会,邀请了 社会服务对象,社区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大法工委主任,政府法制办主任,神木镇人大主席、律师代表等,听取人民群众的要求和心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神木市人民检察院通过此次政法服务对象座谈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人民的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忱对待人民群众提出的四项大的要求:严格、规范、公正、文明,严禁公权力损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赵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