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330641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工作汇报

阳和启蛰 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9-03-08
                                 阳和启蛰  奋进正当时

 

    2019年3月7日上午,在振奋愉悦的音乐声中,神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大会,为新的一年检察工作注入了催人奋进的力量,展开了新篇章。

   大会表彰奖励了一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宣传调研工作先进个人。通报了上一年度各部室考评成绩及排名,先进及后进部室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在客观总结过去一年来工作的同时,检察长张旭东同志全面安排了2019年工作重点,细致描绘了神木检察事业新蓝图。检察干警是神木检察事业的追梦人也是圆梦人,张旭东检察长要求先进部室及个人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凝聚正能量,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部门及全体干警在大会中汲取奋斗力量,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开展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将检察工作推向新台阶,用满意的答卷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充满希望和梦想的新的一年,神木市人民检察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党组班子正确有力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精诚团结,砥砺奋斗,书写神木检察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