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两代表两委员”视察绥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2
  

 

  20181031日,绥德县委政法委组织80余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委员来绥德县人民检察院参观视察。

 

  代表和委员们实地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落检察文化、一至四楼“崇德、尚法、廉洁、公正”检察文化长廊、五楼“党建+检察文化”长廊和党建阵地展厅。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我院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建成时间以及主要功能,让代表和委员充分了解检察机关这一全新的便民服务举措。同时,我们向代表委员汇报了“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工作。2018年,市、县委政法委、上级院把我院“党建+检察文化建设作为检察亮点工作。在院党组的重视和推动下,通过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并结合我县地域文化特色和工作实际,确立了“崇德、尚法、廉洁、公正”绥德检察文化理念,组织精干力量利用2个月时间,打造了“院落,一楼大厅、楼梯、楼层走廊、党建展厅”为一体的“党建+检察文化”阵地。 

  在参观了我院整体检察文化建设和党建阵地展厅后,代表和委员纷纷表示我院业务建设、文化建设、阵地建设都充分体现了党建统领,为民服务的宗旨,检察文化氛围浓厚,检察职能发挥充分,队伍形象良好。 

  通过接受两代表两委员的视察监督,听取意见和建议,将更好的促进绥德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确保检察工作充分体现民意,在新时期展现检察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