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化活动

绥德县人民检察院组队参加全县“体彩杯”冬季环城赛

发布时间: 2018-11-02

 

126日,绥德县举办了2018年“体彩杯”冬季环城5公里长跑比赛,本次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65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我院共由25名干警组队参加了团体赛,检察长崔虎林、副检察长李富强等院领导带头报名,鼓舞士气,有9名女干警也踊跃参与,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

 

 早上8点,冷风呼呼地刮着,天空中飘着雪花,气候异常寒冷。即使“天公不作美”,也阻挡不了干警们的那股激情,队员们早早来到起点集合热身,为比赛作准备。

 

随着比赛枪声响起,长跑正式拉开帷幕。25名干警穿梭在长跑队伍中,顶着风雪追赶超越奔跑着,没有一个掉队的。检察长崔虎林是我院第一个跑过终点的队员,用时22分钟,在全部参赛队员中取得了前20的名次,其他干警也全部坚持跑完了全程,充分体现了绥德县检察干警的那股坚韧的意志和不畏困难、敢于拼搏的闯劲。 

 

 最后,虽然没有取得团体前三的名次,但干警们一致认为,比赛的过程更是一种不一样的收获。通过长跑比赛,既增强了干警们的体魄,磨练了干警们的意志,也促使干警们在内心树立起坚持奋斗、永不放弃的信念,为今后的工作激发和积累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