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汇报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102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院党组全体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崔虎林同志主持。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对照市检察院下达的目标任务和我院年初制定的量化工作指标,汇报了本部门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第四季度工作措施。之后,各分管院领导对分管范围部室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还通报了我院前三季度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并针对目前新闻宣传工作进展及存在的不足,制定印发了《推进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向各部门下达了第四季度宣传任务。  

  崔虎林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以来,全院上下能够以党建为统领,以市院巡察反馈整改为契机,有力推进了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打造了检察文化亮点工作,建成了检察文化长廊和党建阵地展厅。大多数部门都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部分工作已完成了全年任务指标。但部门之间发展不平衡、部分业务工作进度缓慢、新闻宣传工作力度不够等问题,仍需下大力气解决。  

  崔虎林检察长强调,要围绕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指导思想,全面抓好第四季度检察重点工作。要全力整改工作中的谋划不到位、管理有疏忽、敬业精神不足等问题。工作滞后的部门要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每周汇报进展情况。各分管领导要夯实责任,部室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绥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