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站在新起点 迎接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9-03-27

站在新起点 迎接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安排会 

 

 

 

 

近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安排会,县人大副主任朱华,县政协副主席高胜利、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慕明出席并指导了会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虎林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李富强主持。

会上,崔虎林首先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主要从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检察业务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其次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检察职能,深耕检察主责主业,提高法律监督能力,继续深化检察改革,坚持党建引领、综合施策,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促进新时期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表彰了刑事检察部一组、刑事检察部二组、政治部为先进集体,李欢等24名同志为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并依次为他们颁发的奖牌和证书,荣获先进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之后,崔虎林检察长分别与各分管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朱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取的和成绩,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检察院2019年提出了新要求。他要求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深耕检察主业,不断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为谱写新时代绥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