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

发布时间: 2019-03-27

 

 

 

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

——我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8日上午,我院三楼会议室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全体女干警欢聚一堂,参加“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副检察长雷国胜主持,副检察长李富强作了总结发言。

 

    首先,会上表彰了刘红梅等七名同志为2018年度优秀干警,获奖同志们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她们将继续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接着,副检察长雷国胜转达了崔虎林检察长同志对女干警的节日问候。

  

    随后,女干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经历,从思想、心态、生活、工作上进行了交流,整个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副检察长李富强充分肯定了女干警对我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青春永驻。做到工作、家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继续为新时代绥德检察事业的发展持续发力。

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