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我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1-03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提升检察服务水平和检察机关公信力,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的文件部署下,和省、市检察院的工作要求,我院建成了“一站式”12309检察服务中心。7月底,举行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向元、县政法委员会副书记高世军、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延飞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的时刻。

 

  活动当天,我院党组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向元和我院检察长崔虎林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标志着绥德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崔虎林检察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成立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功能,并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成立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平台,包括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两部分,集控告申诉接待来访、案件管理、检务公开、案件信息公开、检察宣传、人民监督员监督等多个事项,旨在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的检察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领导们纷纷表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为民服务的新举措,实体大厅能够实现让群众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网络平台能够实现让群众不出门也能办成事,希望检察机关在扎实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的同时,能够加大宣传力度,让这项便民服务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