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我院专题部署“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3

 

我院专题部署“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428日,我院检察长崔虎林同志主持召开了全体干警大会,专题部署了“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会上,副检察长雷国胜同志宣读了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对上级院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之后,崔虎林检察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全院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一要坚决讲政治。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二要始终顾大局。要紧紧围绕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努力助推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保障绥德追赶超越大局。三要着力谋发展。要立足检察监督主业,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量化指标,深入思考研究做实做强各自主业的思路、办法和措施,确保在2018年取得优异的成绩。四要全力重自强。要坚持以过硬的本领迎接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始终保持忧患意识、进取意识,不断提升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