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04

  

   

  2018年7月16日,我院召开了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干警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 

  会上,副检察长李永强同志宣读了我院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副检察长雷国胜同志宣读了我院《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细则》。会议对我院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崔虎林检察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高检院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全省检察系统开展的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部署,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明纪律和规矩,切实转变作风,推动从严治检持续走向“严紧实”,推动全院形成纪律严明、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勇于创新的新风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