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夯实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2
  

  夯实责任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廉洁从检、防腐拒变的意识,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314日下午,在2017年工作总结会上,我院检察长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部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我院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同年终考核挂钩,并按照组织分工,把责任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责任人,明确了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形成了检察长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领导体制和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使党风廉政工作切实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  

  崔虎林检察长要求各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廉洁从检、严格司法、规范办案,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过硬的检察院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