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巾帼检察+移动数字”绽放风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春和景明万物生,惠风和畅好时节,在第1143.8国际妇女节之时,清涧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清涧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巾帼检察+移动数字绽放风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女干警继续奋勇争先,谱写巾帼华章,为清涧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观摩+互动 走近检察

 

一大早,清涧县人民检察院邀请清涧移动公司的女职工们依次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办案区、党建室、案管大厅等地,全面展现了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履职尽责全过程,让移动公司的女职工们走近检察、了解检察、融入检察。

我真的大开眼界,尤其李娜检察官给我们讲的那几个司法救助案件,让我非常感动,我没想到严肃的法律还有这么温情的一面,参观结束后,清涧移动公司的女技术员李倩惊讶的说道:“一直以来检察院的工作在我心里都是望而生畏,但现在我对检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巾帼话职能  检企同行

 

观摩结束后,女干警们和移动公司的女职工们齐聚一堂,围绕自身的岗位职能和工作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并共同探讨了移动数字与检察工作融合发展等内容,大家畅所欲言,从学习经历聊到工作经验、从工作经验聊到生活智慧,每一个论点、每一条看法,都充分展示着女性思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所蕴含的思考和智慧,释放着女性能顶半边天的热情和力量。

我们在一起非常愉快,说说家庭、说说事业,第三检察部主任李娜笑着说道:女性职工是企业健康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通过座谈,了解企业中的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需求和困惑,才能更好的作好检企协作这篇大文章。

 

游戏来解压 欢度节日

 

活动中还穿插着抢凳子踩气球大珠小珠落玉盘口不对心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现着自己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每一项活动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最后,整个系列活动在插花中落下帷幕,花香萦绕的会议室里,所有人都在用学到的插花知识创作专属自己的作品,原本就艳丽多姿的花材经过巧手们的修剪、整理和搭配后,变成了一幅幅美轮美奂的艺术品,这些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既是巧手们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所得到的回报,也是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对她们在岗位上辛勤工作、倾力付出的美好褒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