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9
  

   近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业务总结谋划会,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谋划新举措、推动再落实。

  会议就司法救助、案件管理、刑事执行、检察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总结回顾,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硬举措、硬办法,特别是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低分项目,进一步分析原因、深挖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及2024年工作目标。

  党组成员白勇要求与会人员要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的韧劲,统筹推进第三检察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升政治业务素能,主动学习、不断实践,坚定政治立场,多途径提升司法办案水平。二要抓实案件管理,严把案件流转审核关口,充分发挥案管部门的“中枢”作用,做好数据统计、分析研判、质量评查等工作。三要做好检察为民实事,做好控告申诉检察,用情用心化解群众矛盾,开展司法救助工作;四要做实刑事执行监督工作,聚焦监督主责,加大办案力度,创新优化检察监督,切实守护好高墙内的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