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工作制度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考核指标

发布时间: 2018-11-02
  按照清考办函【2018】1号文件精神,对照县委2018年工作要点和县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院工作职能及2018年工作计划,现制定我院2018年度考核指标:

  类别

  序号

  指标内容

  分值

   

  重点难点工作

  1

  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全县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及本院追赶超越实施方案,确保实现我院于2020年创“南部一流”追赶目标。

  10

  2

  严肃批捕起诉工作,严厉打击各种破坏经济发展犯罪及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利益的案件,积极参与社会创新管理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10

  3

  深入基层开展普法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基层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自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

  10

  4

  确保我院批捕率达80%,起诉率达80%,立案监督不少于2件,纠正漏诉不少于2件。

  20

   

  基本职能工作

  5

  强化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加大对刑事侦查、控告申诉、民事行政检察、监所检察的工作力度。全面履行对刑事诉讼、民事审判和行政诉讼监督,重点纠正有案不立、有罪不究、以罚代刑、重罪轻判问题。

  10

  6

  健全对侦查取证活动的监督机制,完善刑事司法与行政执法的衔接机制,深化检务公开。进一步完善检察体制,保障司法公正。

  10

  7

  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0

  创建工作

  8

  运用多媒体加强普法宣传工作 

  10

  9

  积极开展公益诉讼,公益诉讼案件起诉不少于1件。

  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