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工作报告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评选表彰身边好人和最美干警决定

发布时间: 2018-11-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全院上下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身边好人”和“最美干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院广大干警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积极倡导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社会风尚,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根据开展评选表彰身边好人和最美干警的实施方案(清检字[2018]3号)具体要求,我院严格按照文件对全院干警表彰身边好人和最美干警标准进行了评选活动,通过综合评选,全院干警投票评选,现将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周勇同志评为“见义勇为”好人,将陈东旭、王晓路两名同志评为“最美干警”。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投入各项工作,力争在今后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