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检察长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 > 检察长致辞

        

      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

      

         欢迎您访问清涧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以办案监督为中心,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为主线,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努力为清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委和上级院正确领导下,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检察工作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

      清涧检察工作的长足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您的大力支持!在这里,我携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向长期关注、关心、支持我院工作发展的各界领导、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实履职,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推进清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