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最新动态

清涧检察:取真经、寻经验、查不足、谋发展,谱好“脱薄”争先“奋进曲”

发布时间: 2023-07-30
 

在甘泉检察院我深切感受到了他们争先创优的氛围、团结向上的班子、积极奋进的干部队伍。

杨陵院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多元化司法救助对我的启发很大。

扶风院的党心铸检魂 守望正义党建品牌和公益诉讼办案团队让我很震撼。

麟游院干警们从要我干我要干的精气神转变对我触动很大。

白水院的‘3+6+1’干部培养机制充分激发了队伍活力。

参观完大荔院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让我深刻认识到未检工作决不能止于办案。

“……”

结束了一次四市五天六县的考察学习之行后,清涧县检察院参与交流学习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虽然舟车劳顿,但感触良多、收获颇丰,既是一场学习之旅,也是一次解放思想之行。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学习先进、借鉴经验,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推动基层院建设工作,724日至28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带领院中层干部一行六人到甘泉县、杨陵区、扶风县、麟游县、白水县、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主要以现场参观、集中座谈、条线问答探讨的形式开展。每到一处,学习组都细看详听兄弟县院在四大检察中的亮点工作、创新举措以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有争创、检察工作现代化相关经验做法,诚恳向对口部门同志取经求宝,同时结合清涧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提升工作水平寻对策、找措施、明思路,确保能够带着问题去,带着答案回。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将自觉对标先进、取长补短,把取到的真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加速器,推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管理水平、品牌培育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不仅要脱薄出列,更要实现争先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