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最新动态

【教育整顿】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5-24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工作质效,5月19日下午,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白军生同志主持。
    

  会前,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制定详细方案、深入学习研讨、谈心交心,全院四个党小组党员们围绕会议主题认真查找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白军生同志向参会人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各党小组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所在部室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落实情况、自己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深挖病根病灶,开诚布公的指出问题,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监督的目的。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院党员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了改进和提升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激发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