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最新动态

不负初心使命 作新时代路上的检察人

发布时间: 2019-11-14

                                                               

  为进一步鼓舞和激励检察干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1112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以“检察官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干警积极主动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春鸣主持,首先杨春鸣副检察长诵读经典诗句,在品味道德经典的同时,感受革命情怀,鞭策自己坚守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悟谈体会。最后,干警们观看了短视频《检察官的新使命》,使检察干警经历了一场道德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干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激发了广大干警的工作激情。

  不忘初心,牢记检察官的初心使命。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干警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总目标。凝聚前行力量,汇聚发展合力,在工作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推进检察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