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最新动态

检察干警重温革命 以伟人为榜样坚定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6-12

                                   

  6月11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周恩来回延安》电影,接受革命洗礼,励志自己。影片以1973年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肩负历史使命和老一辈革命家对老区人民的情怀回到阔别26年的延安为中心,讲述身患重症时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短暂22小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真实还原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点点滴滴再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深刻的现实意义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还在座位上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这部电影为我们展示了晚年周总理的人物形象,讲述经历了艰苦的峥嵘岁月,同时还带领干警们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记忆。周总理的事迹鼓励着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人,为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总理坚守信仰、热爱人民、鞠躬尽瘁的伟大风范,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将这种精神付诸于行动,努力把检察事业做得更加美好,让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以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