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最新动态

清涧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1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工作要求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6月11日上午,清涧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永利、各部门负责人、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军生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市院副检察长朱飞云、王鹏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清涧县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其次赵永利检察长作了重要讲话。

  赵检讲到:一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五个再来一遍”,深入开展“三个大起底”,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充分肯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扫黑办全体成员做出的成绩,捕诉一体之后,能够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同案件办理紧密结合,达到社会效果、政治效果及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三是在办案中找突破,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做到线索共享,争取在办理涉黑案件中有新突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四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业务干警一定要再学、再努力、再思考,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借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东风不断提升自己的办案水平,为彰显检察机关公平正义的职责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