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最新动态

清涧县检察院案管部门召开法律文书公开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2018年9月5日上午10时,清涧县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法律文书公开培训会,全院员额检察官和司法辅助人员参加了培训。赵检要求各业务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开展。

  会上,案管部门主管法律文书公开的业务员专门制作了PPT,从文书公开的范围、类型、文书屏蔽要求及具体的操作步骤几个方面展开讲解。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将事先打印好的文书公开操作步骤图纸发放给大家。最后用一个已生效判决案件的起诉书为例,在统一业务系统中专门进行了操作,对每一步需要注意的事项都进行了强调。大家仔细听,认真记,遇到不懂的地方及时询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此次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在我院的高度重视下,在业务人员的有力指导下,在全体干警的不懈努力下,我院一定能够搞好这项工作,检察工作迈入一个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