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中共清涧县第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4-07
  
  4月7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清涧县第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主持,各党组成员、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孙利斌书记、张静波书记在县第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郝宝军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清涧检察铁军。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要加强干警日常监督。严格执行“十个严禁”,落实好“三个规定”填报制度,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三是要充分履行好检察职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检察办案服务水平,公平高效办好各类案件,确保县委重点工作任务在检察环节落地落实,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清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