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双述”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1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成效,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按照县委要求,2月28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法委印发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随后,参会人员“晒干货”、“亮短板”、“补漏洞”,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打算,逐一作了述职述责报告,分管领导和检察长作现场点评。

   郝宝军表示,此次“双述”会议,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述职内容直奔主题,总结成绩言简意赅,分析问题准确到位,谋划下一步工作措施有的放矢,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持续开展好亮明岗位身份、亮明固定职责的“双亮”活动,切实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形成人人知责、人人明责、人人尽责、人人担责的良好氛围。二要持续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小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三要持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求极致的精神依法能动履职,扎实办好检察为民实事,以人民满意度检验干部作风整顿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干部作风整顿成效推动清涧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