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党组“开小灶”?这个党建培训会很扎实!

发布时间: 2022-02-16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增强机关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2月15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委组织部魏新强同志指导我院党建工作,并对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专题培训。

  

清涧县委组织部魏新强

  魏新强同志实地查看了我院党建阵地建设和台账资料,了解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我院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党建工作相关知识培训。魏新强认真分析了我院机关党建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运用独特的视角、鲜活的内容,提出了解决“短板”的方法。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

  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为我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用党建工作助推业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时代党建工作;持续树立学习意识,夯实党建理论基础;持续加大“智慧党建”建设,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打造检察党建品牌亮点,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