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月27日下午,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分析了前三季度主要业务数据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以此助推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主持会议。

  会上,先学习了江西省德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昱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举办的薄弱基层院帮扶工作专题研究班上的发言《拢好心、管好人、干好事,努力打好脱薄攻坚战》,后对照《2021年1-9月全省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情况》、《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分析表》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各业务负责人就前三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明确了第四季度主要工作方向。

  针对主要业务数据基本情况、特点和存在的问题,郝宝军强调:一要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坚持科学的司法理念,牢固树立数据意识、夯实压强质效意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每一起案件办到极致;二要紧盯核心业务数据、紧盯考核指标,把各条线上的数据能提升尽提升。

  检察业务数据质量是检察机关对办案规模、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准确评价的重要基础,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在工作推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案件办理的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