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月21日下午,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及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检察业务理论融会贯通、一体领悟,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忠诚之魂。要以更严要求纵深推进作风集中整顿。紧紧围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总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全体干警作风有新转变、形象有新提升。要以更高标准检验学习和作风整顿成效。将“三有”争创与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统筹结合,以“求极致”的态度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始终将为民司法体现在办案全过程、各环节,以实践实干实效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