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作风整顿】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26
  
  为稳步推进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8月26日上午,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实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主持,院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胡立平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干警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榆林市检察院关于各县市区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安排部署情况的通报》,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是推进“清廉榆林”建设,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认真贯彻市县有关要求,切实推动干警作风持续好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坚持作风整顿“五个原则”,对照整顿“五个重点”,查问题、补短板、改作风,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三要精心谋划部署,系统整体推进。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党史学习教育、“三有”争创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四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两微一端一网”及时发布作风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和实际效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氛围,展现清涧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