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三有”争创】清涧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召开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8-25
  

   为使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提升警务工作能力素质,8月24日上午,法警大队组织新入职辅警对《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榆林市检察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进行了集中讲解和学习交流。

  会上,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陈东旭集中讲解了检察院司法警察的职责、权限、管理及监督等内容,进一步强调了警队纪律,对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升能力,不仅要向书本学,还要向身边同事学、向前辈学,尽快融入新团队,开创新业绩;二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以主动服务保障“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工作着力点,认真履行职责,保障办案安全; 三要严明警纪,牢守底线。新进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决严守纪律红线,争做新时代合格检察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任务、职责和工作要求。“新进人员”表示,通过这次会议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激发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工作热情,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为清涧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