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新征程书写新答卷】清涧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2-10-30
  

 

   为积极引导全体干警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10月27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全体检察干警在会议室集中参加测试,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答题的方式进行,五十道填空题全部来自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检验全体检察干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掌握情况。全体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氛围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全体检察干警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职责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